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福林、殷峻老师申报课题入围“广东省全面依法治省重大研究课题”

2020-07-09 16:34:39编辑:范聪 点击量: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广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专家咨询工作规定(试行)》的规定,广东省2019-2020年度全面依法治省重大课题研究项目面向全省公开申报。我院李福林老师申报的课题《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理论和实践探索》、殷峻老师申报的课题《粤港澳大湾区自由贸易组合港法治服务保障研究》成功入围“广东省2019-2020年度全面依法治省重大研究课题”。

据悉,全面依法治省重大研究课题的设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以法治广东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重点,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方面深入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致力于提出打基础、破难题、补短板、创品牌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形成一批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对策性的重大研究成果,为推进法治广东建设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