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阳江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2020-07-26 23:29:18编辑:李悦涵 点击量:

7月25日,我院按照学校安排参加阳江市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线上招生宣传活动,向阳江市高考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以及针对考生和学长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活动首先播放了今年我校招生宣传视频,使考生及家长通过影像更直观地了解我校、感受广外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

1595768813(1)

我校招办主任姜琳教授主讲的题为“遇见广外,预见未来”的招生宣讲,围绕学校概况、师资情况、学科实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就业情况、升学情况、校园生活、广外校友及今年的招生政策进行讲解,并对学生或家长在线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她指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全国首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位列广东省属高校第一,我校在专业建设上呈现出外语专业与非外语专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姜主任对学分制管理、大类招生、特色型创新班尤其是国际组织创新班以及实践教学进行了具体介绍。

e41b04b30795b86fd076d0c3872de53

随后,我院副院长杨帆教授进行题为“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招生宣讲直播。杨帆教授对我校的概况、校内名家大师、知名学者、教学团队进行介绍,同时从多个层面介绍广外的学科实力。针对广大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人才培养,她从专业设置、实践教学、创新班建设、学生活动、就业前景等多个层面展开讲解,对我校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校园文化进行介绍,并对我校的招生政策从招生范围、可选专业、录取原则等方面进行介绍。

1595769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