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端涉外经贸律师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8-26 10:51:45编辑:林果丰 范聪 点击量:

2020年8月25日下午,2020年高端涉外经贸律师人才培训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九教MBA306室举行结业典礼。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陈方、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法学院副院长韩永红、广东涉外法治人才培训基地副主任杨桦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杨桦教授主持。

王则唐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和涉外法治人才培训基地对各位律师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广东省司法厅和广东涉外法治人才培训基地的前期准备和精心筹划。他寄语在座各位律师要投身法治中国的建设当中,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发展同频共振,希望在以后的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工作和国际贸易争议中大有作为,期待各位学员互相之间能够加强沟通、学员与基地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学员和广外之间能够加强合作。

学员代表闪涛和吴玉琼律师发表了结业感言。闪涛律师对各组织单位为本次培训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由衷感谢,他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既有宏观层面如当前国际经贸形势的介绍和契合,也有中观层面的如资深学者和实务专家的讲授,也有微观方面的贴心考虑如法律英语写作和英文辩论,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律师学院的国际格局观得到极大提升,看待国际经济形势的视野更加广阔,涉外执业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涉外律师之间的朋友圈也得到了扩大。吴玉琼律师则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广外参与本次培训,广外作为一所语言类高校具有一流的资源、能够培养一流的法治人才。作为一名涉外律师,她认为不论是在处理法律争端或者与涉外客户交流时,都应当注意不同文化背景之间的交流和融合。最后她希望在课程结束以后要各位学员能够延续这一份友谊,保持联系,加强合作。

随后,培训班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2020年高端涉外经贸律师人才培训班在真诚、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