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20-10-18 08:37:55编辑:潘高峰 点击量:

10月10日-14日,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分别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八角楼会议厅和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在我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法学院、立法基地和广东省教育法治研究基地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团委、学生处、党委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等学校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从赛前准备到赛事开展,再到赛后后续工作,本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前后历经近一个月时间。通过学院、基地和相关部门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比赛活动得到顺利开展。组委会和广大工作人员付出巨大努力和辛劳,他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展现了我校良好形象,同时也得到了省教育厅、学校领导以及校外媒体的认可与赞誉。

演讲比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共吸引了全省各地市、各高校的216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共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4个组别参赛。共举办了2场省级初赛,6场决赛。在高校组比赛中,我校选手法学院学生何彦桦获得了演讲比赛第三名(二等奖),法学院学生周新获得了知识竞赛第二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演讲比赛选手、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知识竞赛选手、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我校选手何彦桦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第三名(二等奖)

 

我校选手周新获得知识竞赛高校组第二名(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