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55周年校庆之法学院返校校友欢迎会顺利举行

2020-12-22 15:29:01编辑:陈宇 点击量:

(图片:熊潇;文字:谢展博)12月1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建校5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北校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喜迎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下午14:30,法学院返校校友欢迎会在北校区八教412会议室举行。出席欢迎会的院领导有法学院院长陈云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参加欢迎会的还有法学院历届校友、学院校友秘书韩金彪老师。

学院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

欢迎会伊始,法学院院长陈云良致辞。他表示学院诚挚地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的老师保持联系。希望校友们都能在各自的行业中成长成才,取得一番成绩。陈云良院长介绍了目前法学院校友会的情况、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以及下一步以国际法学和涉外法制人才培养为特色和主攻方向的战略规划。

IMG_5352_meitu_1

陈云良院长致辞

在校友发言分享环节,校友陈伟江首先发言。他表示为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提出校友会可以建立专注法学研究的校友智库,带动更多校友在专业领域贡献力量。校友黄桂洪谈到了校友与学校紧密相连的关系,校友们应当也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馈母校。而校友会可以推进校友工作的具体开展,帮助校友和校友、校友和母校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校友陶明阳则就校友会的架构提出了建议,表示校友当中需要有牵头人负责校友间的信息传递,以便校友间相互沟通,推进校友活动的顺利进行。另外他还谈到了当下国家对于科技发展的重视,建议学院可以将法学教育、人才培养与科学技术相结合。校友李春兰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并表示校友企业愿意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以招募到优秀的师弟师妹。随后,谷亮亮等多位校友也在校友会的筹备、学院法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校友发言

微信截图_20201217121429

王则唐书记总结讲话

欢迎会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总结讲话。王则唐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再一次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欢迎会是一次校友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的宝贵机会,希望日后校友们与母校能常来常往,并在学科评估、毕业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和学院多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cbe2cd89e5c928d7bad9ae9b6d62943

至此,学校55周年校庆活动之法学院返校校友欢迎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