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隋广军书记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3-03 11:31:50编辑: 点击量:

3月1日,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率队在知识城校区检查指导我院新学期工作,组织部部长车小真、研究生部部长金良成、人事处副处长李乐玲、校办副主任余泽浩陪同检查,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隋广军在法学院检查工作

法学院院长陈云良、书记王则唐就开学前后学院工作情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隋广军对学院和知识城校区发展成果给予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开展安全顺利平稳,成果喜人,进步、变化和提升非常大,体现了“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他勉励学院要继续发扬“牛精神”,凝练广外知识城精神,面对机遇,面临困难,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对此,隋广军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结合党史教育,为全体师生办实事,开新局,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三是发挥好知识城校区的学校引领、属地引领和湾区引领作用,齐心协力,强化内涵,打造品牌,抢抓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和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机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