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廷惠副校长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9-09 17:32:01编辑: 点击量:

9月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教授率队在知识城校区检查指导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人事处处长毛国民、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陪同检查,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汇报了师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汇报。陈云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和成效,并重点汇报了下一阶段学院在学科建设、知识城工作规划、人才培养目标等工作上的计划。

  

常廷彬、韩永红、杨桦、刘军等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人事处毛国民处长就学院在人事安排上存在的困难现场回应并给出建议。

王廷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开学准备和学科建设上的工作和成效,认为学院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平稳顺利,对新学期工作有思路、有布署。对于新学期工作,王校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积极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精细梳理,关注师生动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四是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五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六是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七是奋发作为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