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研究生专业教育大会

2021-09-14 17:59:30编辑: 点击量:

911日,我院2021级研究生专业教育大会在知识城校区进德楼305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贤静教授、各专业导师代表以及法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致辞

会议伊始,王则唐书记对246名研究生加入法学大家庭表示欢迎。他勉励同学们要拓宽视野,深入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法律素养,真正做到”德法兼修“;认真研读”四史“,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涉外能力,培养国际视野,展现广外特色。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吴贤静教授进行专业介绍

紧接着,吴贤静教授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国际交流、学术研究以及导师分配原则等。会后,与会导师分别与学硕和法硕进行深入交谈和互动。

专业教育大会现场

本次专业教育会议加深了学生的专业认知,增强了规划意识、发展意识,对于进一步规划好学业,更好地把握研究生生活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