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3 00:07:44编辑:范聪 点击量:

1月13日,法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八教612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黄秀娟,联系学院的校纪委委员李和民莅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敏生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杨敏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所在,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发言。在发言中,大家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对照初心使命,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廷惠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整改思路清晰,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好地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在会上提出了五点建议:加强人才培养中党建引领作用;健全法治人才培养体系;乘势而上促进学科特色发展;优化制度完善治院体系;强化底线思维管控风险。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真抓实干,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一流法学学科、建设一流法学专业、培育一流法治人才,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