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廷惠副校长指导法学院新学期工作并慰问学生

2022-02-25 11:56:38编辑: 点击量:

2月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王廷惠一行检查指导法学院新学期工作,并与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同走访慰问知识城校区同学。

上午,法学院院长陈云良、书记杨敏生及学院领导班子向王廷惠一行汇报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师生返校情况,以及新学期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计划。王廷惠对法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法学院工作有谋划、有思路、有布署、有清单,积极开新局创新高。她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六个方面指导意见:一是要立足育人,加强党建品牌和党建引领的建设;二是要加强统筹突显特色,在高层次科研论文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上要有标志性的成果;三是进一步梳理学院的平台和优势,围绕育人质量,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团队等方面优化提升;四是借助进驻知识城契机,协同黄埔区、知识城的资源,进一步增强学院在知识产权方面的社会服务和影响力;五是抓好重点工作,细化落实出成效;六是强化安全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师生健康、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审计处处长刘哲、知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苏冬燕、财务处副处长胡德胜陪同检查。

下午,王廷惠、苏冬燕、法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同学。王廷惠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寒假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回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意气风发,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好科研工作,尤其是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天气虽然寒冷,但领导老师们的问候和关心,让同学们从心里感到温暖,脸上绽放笑容。

王廷惠副校长一行到研究生宿舍慰问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法学院在学校指导下,及早谋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返校流程各环节,协助同学们顺利完成信息复核、体温测量、行李搬运、核酸检测等一系列返校工作,并组织志愿者们以切身行动给予返校学生贴心的服务,彰显广外法学学子践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善心和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