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2022-03-03 14:31:11编辑:陈珂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帮扶政策,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1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研究生辅导员陈珂等前往知识城学生公寓看望了学生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爱和问候,并送上了健康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杨敏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等,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及时反映问题,学院将运用各种资助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贴心的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会珍惜目前的学习机会,加倍努力学习,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回报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关爱,回报学校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全方位育人工作,在巩固“四暖工程”学生资助体系的同时,完善“三全育人”平台建设,将党的资助政策和学院的温暖送到学生手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