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例会

2022-03-17 14:08:34编辑:文字:韩金彪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D306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杨敏生在总结时强调要不断夯实安全工作责任,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提升工作效能,落实安全要求,创造良好条件,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在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杨敏生对学生工作提出“四个变”的要求,即变“被动”为“主动”,变“琐碎”为“体系”,变“随机”为“谋划”,变“常规”为“特色”。他希望学工干部制定工作月历,形成各显神通的教育成体系、管理成体系、服务成体系、措施成体系,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凝练党建品牌、育人品牌、活动品牌。杨敏生要求学生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谦虚好学上进、勤奋务实能干、团结联动整体”的学生干部队伍。

刘军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好成效”的要求,并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