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法学院校友会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2014-07-07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校友工作中心 摄影:校友工作中心 编辑:庄婉宜) 201475日,广外法学院校友会佛山分会正式成立。法学院院长蔡镇顺,党委书记金良成,副院长黄丽萍、副院长龙著华、党委副书记卢海清、系主任孔庆山、叶昌富老师、常庭彬老师、胡充寒老师和近百位佛山的校友共同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开始后,蔡镇顺院长首先代表广外法学院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广外佛山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构建了学校与毕业校友联系和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佛山校友之间的沟通。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佛山校友会章程,并选举通过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在热烈的氛围中,蔡院长向佛山校友会授旗,并宣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佛山校友会正式成立。

蔡镇顺院长向佛山校友会授旗

大会结束后,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对于母校和老师们的思念、感激之情,并为法学院的不断壮大感到欣喜和自豪。老师们也表示各位成就斐然的校友才是学院的骄傲。

佛山校友会会后合影

我们相信,伴随着校友们的祝福,广外法学院的明天将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