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资料下载 >> 正文

法学院本科专业实习纪律及实习报告要求

2009-09-09 00:00:00编辑: 点击量:
法学院本科专业实习纪律及实习报告要求
作者:佚名 资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975 更新时间:2009-9-9

实习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

2.按时参加实习,不得擅自提前结束实习或不参与实习,服从安排,努力完成学校和实习单位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3、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因故不能出勤者,应提前向指导老师和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请假;

4、虚心向实习单位的同志学习,尊敬师长、诚恳待人、团结友爱,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活动;

5、制定好实习计划,做好实习日记、认真撰写实习报告,并在实习结束时,向法学院提交《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报告;

6.特别注意按照实习单位的要求保密和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事项。

实习报告

实习报告是学生对毕业实习的系统性总结,是评价学生实习效果的基本依据。实习报告的写作要求包括:

1.内容:实习单位与岗位介绍;实习工作的详细过程;实习的主要内容实习的主要收获和体会;对实习组织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2字数:第一专业为法学本科的不少于3000字,第二专业(4+0)的字数不少于2000字。

3材料真实、过程真实,文字流畅。

上一篇:返校人数统计表

下一篇:实习鉴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