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救援队“危情营救”活动顺利举行

2018-12-17 16:11:02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叶宝莹 摄影:杜云钰 )  1213日下午,为了使广外法学院的同学们更加熟悉校园环境,由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队承办的“危情营救”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下沉广场为起点,分别在学活一楼架空层等五个地点设置了五道关卡。寒风萧瑟,却挡不住参与队员的热情,随着评委一声令下,20支参与队伍争先恐后地朝自己规划的最佳路线去做任务、找线索。通过蒙眼吃东西、芥末游戏、慢骑自行车、过杆游戏、你画我猜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各小组陆续集齐线索。

 

慢骑自行车

 

过杆游戏

 

最终“又来啦队”、“想名字想到秃头队”、“社会主义接班人分队”三个队伍率先解出答案并抵达终点A302教室,分别斩获一、二、三名并赢得丰厚奖品。快乐的时光在笑声中度过,相信过程中展现出的合作精神也让同学们获益良多。至此,“危情营救”活动圆满落幕。

 

第一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