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匆匆四年似白驹 缓缓一日献温情

2019-05-14 16:11:39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 (文字: 钟儒康 叶家鸿 摄影: 钟儒康    425日下午183021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Care志愿者协会,携手天使行动于广外宿舍楼16711栋举办“毕业回收”活动。本次活动回收物资主要针对旧衣物、玩偶以及旧被子。

“毕业回收”活动旨在助力“天使行动”、提高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该活动以公益带动环保,以环保支持公益。进而在全校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正式开始前,3名广外法学Care志协负责人与10名志愿者于学生活动中心负一楼架空层集合。在志协负责人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后,大家穿上蓝色志愿者服、带上绿色麻袋分别前往广外16711栋宿舍开展活动。

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从2楼到7楼,依次有序地敲门询问同学们是否有可以捐赠的旧衣、玩偶或被子。志愿者积极主动询问、同学们热情整理捐赠,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展示了志愿活动的真谛。天气炎热,负责人与志愿者们的汗水虽然一滴滴往下掉,但是他们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收完一间,拉着沉沉的麻袋,继续回收下一间。最后,接近活动尾声时,在志愿者与捐赠者的配合下,回收物达到了15袋之多。

 

志愿者上门回收

 

麻袋装旧物,真情永流露。分类整理好回收物后,在志愿者的搬运下,回收物被装上了前往“天使行动”的车,车子步步驶向远方,凝聚着广外学子的爱心即将温暖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志愿者搬运回收物

 

随着车子渐渐驶向远方,本次毕业回收活动也圆满完成了。期待同学们在日后再献广外真情,又奉热心公益。

 

活动大合照

初审、校对赖萍

复审金礼静 苏凯莹

终审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