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与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社会实践与服务 >> 正文

【三下乡】魅力课堂,爱国普法

2018-07-21 09:47:41编辑:陈宇 点击量:

———法学院“白杨”三下乡服务队

图文:徐孟焱 曾晓怡

本网讯:7月17日早上,义教组和值日的同学迎接我们的小同学进入教室,开启一天的课程。孩子们在英文单词之你画我猜的课堂上学习新的单词,在爱国课上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数学课上领略数学的神奇,领略逻辑推导的魅力,在声乐课上放声歌唱,在毽子课上释放活力,在书法课上感受汉字之美,在手工课上学习动手技能,在写作课上培养写作能力,在卫生课上掌握生活本领,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孩子上台回答问题

调研组的同学们也是清早出发,一天的时间内分别去到了中国同盟会番花分会旧址和秀全公园,了解花都当地的旅游景区经营状况,了解在这样的现状背后的原因,并为促进旅游景点的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组外出问卷调查

普法组的同学则是进行了普法情景剧的排练,准备用生动活泼的形式给同学们进行普法教育。

普法情景剧排练

后勤组为同学们准备了清热下火的绿豆沙。文娱组也在为准备趣味运动会忙碌。

随着太阳的落下,三下乡的第三天也随之结束。白杨队的队员们本着服务学生的精神,期待着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新知识。我们期待着明天的到来,也珍惜着与孩子们相处的点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