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通知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增补专项的通知

2020-03-18 19:01:50编辑:陈泽萍 点击量: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原有选题的基础上,增补“新冠肺炎疫情对民族工作的影响”研究专项。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报送程序等与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一致。

二、此次专项研究时间为6个月,自中标课题发布之日起。

三、课题负责人可根据课题参考方向(附件1)自行确定研究题目,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

四、材料提交

(一)截止日期:3月23日

(二)纸质材料:申请表及活页,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四份,提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三)电子材料:申请表及活页(Word),以“姓名+民委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命名)发送至骆泽深办公邮箱;

(四)申报联系:

联系人:骆泽深

联系电话:13760664583

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423。

 

                                             科研处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