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要闻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召开知识城校区调研座谈会

2021-05-05 23:36:21编辑: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坚持不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5月1日上午,广外法学院在知识城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城校区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书记、刘运宇老师以及9位研究生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运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则唐书记祝老师和同学们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双节快乐。他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和反馈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校、学院更好的改善知识城校区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思路。

王则唐书记讲话

9位研究生代表轮流发言,畅谈入学以来的切身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知识城校区的这一个学期以来,感谢学校和领导的重视关爱,感受到了学校、黄埔研究院、学院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努力和付出,知识城校区的生活和学习条件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同学们也逐渐适应知识城校区的环境,也逐渐爱上这片热土。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对知识城校区的硬件设施、师资配备以及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学生代表发言

王则唐书记表示,同学们对知识城校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声音,学院将给予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统筹安排,并协调各方资源,尽最大可能改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他寄语研究生们要增强自我发展、自我调节、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尤其是作为一名法律专业的研究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做遵守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的表率。同时,更加理性,更加宽容地看待问题,发展和改善永远在路上。第三,同学们要坚守安全底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管理好学习生活的时间,不晚归,不熬夜,注意身心健康,谨防诈骗,要把自己的人身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最后,他寄语同学们,要发扬“知识城精神”和“黄埔精神”——直面困难、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主动奉献,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法律人才,做新时代的“六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