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要闻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暖心慰问困难党员,看望党员干部

2021-03-22 13:56:48编辑:杨锦德 点击量:

时维三月,春风浩荡。为落实“三全育人”和“四进”工作,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史学习,关心学生党员,加强对党员们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深入了解党员们的学习和生活,2021年3月1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党委副书记刘军等一行人走访部分学生党员宿舍。

走访路上

来到学生宿舍,王则唐书记、刘军副书记和学生党员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对学生的学习规划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了解。谈到了法律行业,王书记鼓励大家学法律要有大格局,今后从事法律工作,要心怀正义和阳光,做一个正派的人;在勇攀学术高峰抑或运用所学知识去工作的过程中,要避免因为追求一些私利,而走入一些陷阱当中,不能因为掌握了法律知识,就去钻法律的空子,这是万万不可的。

王书记还谈到,学法律应当讲政治,懂政治。书记强调说,我们学习法学的大学生,要对党的历史和党的政策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法学是社会科学,如果对一个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政党一无所知,是很难做好法务工作的,因为无论是公检法,还是民办的律师事务所,都离不开党的领导。

 

看望和慰问党员

最后,王则唐书记寄语学生党员,身为法律人,应该用自己的智慧来分析问题,用法律人的理性思维来看待事物,不轻易为他人的看法所左右。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党员们切身地感受到了学院和党委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深切关心,思想上也获益匪浅,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努力奋斗,继续前行,谱写出人生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