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与信仰对话”——14级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顺利进行

2016-04-11 22:09:24编辑:王昶天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梁振轩 摄影:江晓璇 网编:王昶天)  49日下午,法学院14级红旗团支部评比大会在教学楼G207进行。在主题“与信仰对话”的指引下,14级各团支部依次上台展示本班在过往近一年内所取得的成就,争当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红旗团支部”。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后,进入了团支书演讲环节。14法二首先登场。现场展示的视频带我们走进这个温暖有爱的集体。在团支书的娓娓道来下,该班的组织建设、文体活动、素质建设、日常生活的成就一一浮现,“满满的都是感动与珍惜。”

“天空不可以不蓝,公正不可以不在,希冀作舆,梦想作马,习法为矛,秉律为盾。”14法三为我们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视频。胶卷式滚动的,是用相机凝固住的美妙瞬间,团支书高呼,“一起迈步向前的明天。”14法六集演技派、技术派、行动派、学术派于一身,他们的视频划分为激情、飞扬、协调、冲刺、耐力等几大板块,最终以回肠荡气的“14法六,6666”作结。

 

 

14法六展示班徽

 

紧接着登场的是14国政。在节奏明快的音乐助兴下,国政班的团支书为我们展示了该班众多荣誉证书及志愿证明,以及在举行“青苹果义教”、“关爱流浪猫狗”、“三下乡”等集体活动时的影像。最后14国政全体同学身着黑色班服现场合唱《我们正年轻》。

 

14国政集体献唱《我们正年轻》

  

14法四在这一年里一直在改变,一直在成长。该班班长以口头讲述为主,为我们描绘了身着“理想青年”班服的他们在新的一年如何实现了蜕变。14法五则奉上了集齐元素的展示,在结尾本班团支书还发表了个人对于团支部建设的看法,认为班委应该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呼吁班集体每个人都应投入到团支部建设中。“生活不只是眼前的外交,还有诗和远方。”14外交以红白黄颜色打底的幻灯片对本团支部进行了介绍,显得庄重严肃,而其后展示的视频则引起现场阵阵欢笑。

压轴登场的是14法一。伴随着视频播放,该班团支书对过去一年所举行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能文能武的法一,凭借巾帼不让须眉的舞蹈夺得了红晚的二等奖,在各项体育竞赛也屡有硕果。视频的最后,他们展示了拼接成了“14法一”字样的集体照。

 

14法一精彩展示

  

在所有的班级展示后,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环节,大众评审给出了他们心目中的答案。随后进入了唱票环节。唱票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统分,而现场观众则积极参与“猜红歌”的游戏。

最终14国政以总得分92.6分夺得头筹,荣膺“校级优秀红旗团支部”称号。14法一位列第二,被评为“院级红旗团支部”。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14国政的团支书。当被问及夺得此殊荣的原因时,她认为全班的参与以及团结是成功的主要原因,“其他班都是团支书一个人在努力做这件事,但我们班是一起朝一个方向努力的。”

 

14国政留影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广外法学团委学生会”公众号

为您提供法学院的最新动态或活动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