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的宿舍,我的家!

2011-01-11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1230下午,法学院2010级宿舍风采大赛在E204举行,2010级各班参赛队伍拿出各有绝招,用PPT,视频,唱歌,还有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把一个个有爱,温馨的宿舍展现出来。

宿舍风采,我来秀!

首先出场的是法三七栋605的男生们。他们用幽默的视频把他们的整洁,好客,团结,互帮互助还有精彩的文化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更是用搞笑的结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一直在努力,爬出广外,爬向世界!法一十一栋312的相亲相爱女生宿舍,三个活泼可爱,爱自拍,热爱生活的女孩儿,说出了很打动人的话,远离家乡的我们在这里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讲讲我们有爱的宿舍

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比如六班六栋629宿舍女生们改编自《北京欢迎你》的《我舍欢迎你》——“我们都加油,有勇气就会有奇迹,表现出了她们爱学习,有创意的可爱动人一面。同样,外交七栋543宿舍的男生也有独具一格的亚运助威操······别看男生表面上都是嘻嘻哈哈,其实他们在内心是特别矮宿舍的,要不,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四年,还很长, 而我们,将一起见证未来的风雨。还有法二七栋602一个牙膏三个人挤,一个枣子三个人吃的温馨……

看自己做的视频

注重环保的三班十一栋344d的女生们;一起清唱《倔强》的五班六栋625皇帝和他的妃子们;由羊妈妈带领的外交十一栋240女生;超级朴素的法四七栋604小伙子们……

一番紧张计分之后,最终,外交七栋543和法三七栋605的男生获得一等奖。外交十一栋240等宿舍获得二等奖,法二七栋602等宿舍获得三等奖。

其实,最重要的并不是获得的名次,重要的是,我们都会继续爱我们的宿舍,爱我们的家。

一等奖:外交7-543,法三7-605

二等奖:外交11-240 法三11-344 法一11-311 法一11-312

三等奖:法二7-602 法二11-314

法四7-607 法六6-629

国政11-246 法五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