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的亚运,我的风采

2009-11-13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1031,我们迎来了第二次的团日活动。围绕着­:我爱我的祖国——迎祖国华诞,做亚运先锋的主题,我们踏上了前往大夫山的旅途。我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动,一连几天都处在兴奋的状态中。

看我亚运特使

“亚运先锋”大合照

10月份的最后一天早上,天气一如既往的晴朗,还伴有丝丝的微风。就在我们焦急地等待包车的时候,一辆柠檬黄的校车向我们缓缓驶来。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座驾了。看着这辆黄校车我们中很大部分人除了惊讶还是惊讶。不过我倒觉得跟我们这群“柠檬战士”很相配啊。

坐上“柠檬战车”,我们正式出发。虽然我已不是第一次冲出大学城,但感觉依然强烈。在一路上左顾右盼,生怕会错过任何一个美丽的瞬间。整个车厢里闹哄哄一片,却又是那么的和谐。

不到半小时的功夫我们就抵达了大夫山的山脚。在这里果然能呼吸到让人心旷神怡的新鲜空气。

迎着我们班的班旗,我们开始步行登山。身边有很多来来往往的游客和居民,他们有的在骑单车,有的在捞小鱼,有的在湖中划船……充满欢声笑语,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也被传染了,一路高歌说笑,沿路的风景也变得更加迷人了。不过更加吸引我的并不是美丽的风景,而是回荡在这里的温馨和活力。

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已经是10点多了,但伙伴们没有半点的疲惫,立马就开始了派发亚运小卡片的活动。群众们反映很热烈,小卡片眨眼间就派完了。为了宣传亚运文化,我们在山上开展了不同的活动,当时还有不少在运动的长者,我们也不甘示弱,跟他们PK起乒乓球、篮球、羽毛球和毽子……好不激烈。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和欢呼响起在人群中。

国手级表现,一片哗然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4点半左右,我们离开大夫山公园。到达正门时,天色已经开始暗下来了而大伙的活力没有一点的消减,竟然在行进期间踢起了毽子,就这样一直蹦着跳着跑着,吸引了路人们钦佩的眼光······

踢毽接力,乐在其中

坐上包车我们终于要跟大夫山说再见了。不过在咱们耳边仿佛还响着大家开怀的笑声。这又将成为我们生命日记中难忘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