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班级风采 >> 正文

爱我中华,情牵亚运

2009-11-12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091029早上830分,09国际经济法一班的全体同学(病假同学除外)踏上了大夫山森林公园之旅的路程,进行团日活动。

步行至地铁站搭乘地铁一小时后再转乘公交车,终于到达大夫山森林公园的门前。接下来,我们进行了计划中的三个活动,租单车登山以及进行“爱我中华,情牵亚运”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竞答和猜红歌。

大家的兴奋之情不言而喻,因为这是全体同学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集体活动。全部活动流程都是在09国际经济法一班的班委的有效组织下进行的。天气十分晴朗,阳光灿烂。在来到山脚下之后,同学们都分别租用了单人,两人,三人单车,一起准备登山。山并不好登,很多两人合作骑单车的同学都十分勉强,三人合作的更是如此,稍微合作的没默契的直接就下车推车了。等到上到山腰上可休息的一大片绿葱葱的草坪时,同学们都累的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不断的感叹亚运运动员们锻炼的辛苦以及运动的必要性。

在体育委员迅速的找到了一片有大树遮荫的地方后,同学们便就着草坪围着大树自由结成小组坐下,一边互相交换着吃各自带去的野餐食物,一边等待由班长和团支书共同主持的有奖知识竞答和猜红歌活动。活动的气氛很热烈,猜红歌尤其。来自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妈妈在家常常哼唱的歌曲以及诱人的奖品让同学都很踊跃的投入活动中去,很快活动就进行到了尾声。大家笑闹着共同照了一张属于09国经一的“全家福”作为这次团日活动的结束。

在大夫山森林公园游玩的时间虽然不多,但是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有国才有家,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同学们更应该加紧时间锻炼身体才能够真正的成为国家的栋梁,才能真正实现爱我中华!

09法三“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