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社会实践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三下乡】我院领导莅临大塘中学慰问法学院三下乡服务队

2018-07-21 09:37:37编辑:陈宇 点击量:


法学院FOREVER服务队

图:李少慧

文:雷劭璇

本网讯7月16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一行莅临大塘中学来慰问法学院三下乡服务队的队员。在大塘中学的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与广州市花东镇大塘中学社会实践队伍座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肖刚教授,廖伟智老师,范丽颖老师,陈宇老师,广州市花东镇大塘中学王福权校长,高主任以及Together三下乡服务队和Forever三下乡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4613

老师们亲切地探望基地学生

王福权校长:忆往昔岁月,脚踏当下,展望未来

健谈的王福权校长在会议上回顾了自己和这所学校的过去,对这个学校的深厚感情溢于言表。他希望通过自己之前成功建设联安中学的经验,来逐步改善大塘中学的校风,让大塘中学成为一个学风浓厚的学校,当然,与广州的大学建立社会实践帮扶关系就是这个计划中的重要的一环。这个计划让这所初中所有年级的学生都能够接触到大学生。校长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对孩子们的人生规划和人生观有所影响,树立一个大学目标。

DSC_4655

座谈会现场

周秀娇书记:展示校院风采,感谢校方的全力支持

周书记先介绍了我院一同前来慰问的老师,然后就当下大学生下基层锻炼的社会背景和我们法学院这一次三下乡服务队下基层锻炼的社会实践活动展开发言。她希望我院的同学能够在这一次下基层三下乡的锻炼中得到锻炼,提高综合素质,人格更为健全。同时,她对大塘中学校方表示了感谢,赞扬了校长的高瞻远瞩,能够早早地在此建设社会实践基地,给广外法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最后,周秀娇书记向大塘中学校方详细地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广外法学院的情况,提出了我校的特色外语优势,并且希望法学院三下乡服务队能够通过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开学之后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回访参观校园,给大塘中学的孩子们树立一个“广外大学梦”,希望大塘中学能够向广外输送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