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坚持诚信立本 严守考风考纪

2009-06-29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法学院全体同学:

盛夏已至,又是期末考试时。大大小小的考试纷至沓来。面对这么多的考试,我们是想诚实地检验自己这一学期的所得,还是打算让别人的学习成果在自己的成绩单上闪光呢?

同学们,考试不仅仅是对我们所学习的知识和技能的测试,也是对我们思想境界和人生态度的考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成绩,我们还需要真实的自我和高尚的人格。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检验一个人道德品行的试金石。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严于律己,德才兼备,自尊自爱。作为一名法学学子,更应该遵守纪律,维护公平,以德修身。坚持诚信立本,严守考风考纪。

为营造法学院良好的备考环境,严肃考风考纪,在此,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让我们努力复习,认真备考,在考试中用实力作证检验自己,以考试天平衡量自我。提倡勤奋好学,反对惰性厌学;提倡诚实守信,反对作弊舞弊;提倡真才实学,反对弄虚作假;提倡严谨自律,反对自由散漫。让我们遵守考风,严守考纪,杜绝不公平竞争行为。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00九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