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大赛多项奖励

2017-06-28 14:49:20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近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版权》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共有8位本科学生获奖,王宏宇、王靖文、曾诚荣获二等奖,赖燕霞荣获三等奖,彭玉叶、蔡园欣、龙柯芯、杜敏华荣获鼓励奖。学校荣获本届征文比赛组织奖。

法学院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大赛,本次比赛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重视、对法学学科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版权保护事业的热情,展现了法学院同学较高的专业水准和学术水平,是全体法学师生积极开展专业学科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果。

大学生版权征文大赛是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的国家级学术竞赛,至今已举办了九届,是我国版权领域面向高校学生的最高级别的赛事。据了解,本届共收到征文2131篇,本科生组1445篇,研究生组686篇。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本科生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鼓励奖80名;研究生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31名,鼓励奖60名;组织奖:20名。

 

获奖名单链接:

http://www.ncac.gov.cn/chinacopyright/contents/483/338371.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