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三下乡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三下乡 >> 正文

【09三下乡】之Smile——我们下乡,我们自豪

2009-08-06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本网讯 716,已经是法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队伍之“smile”队在肇庆市封开县大洲镇坎头村展开实践活动的第四天,义教、调研、宣传等各项活动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领导来访

这一天下午三点许,封开县文化局副局长、大洲镇政府的领导以及当地电台的记者等一行人来到了我们的基地——坎头村农家书屋。此时,义教组的成员正在书房教小品朋友们画画;文娱组的成员则在大厅紧张排练着晚会的节目;宣传组的则在一旁准备17号将在市集进行宣传的材料……一切工作都有秩序地进行着。

领导致以亲切的慰问

领导与记者的到来,为书屋增添了几分热闹,领导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尤其是对义教与问祖组工作更是关切有加。当地电台的记者也对我们实践队的队长及部分队员进行了采访,了解我们下乡的情况。在来访的部分人员还对当地小朋友进行了禁毒知识的宣传。此外,领导还送来了数箱赠书,为农家书屋“添砖加瓦”。

谈笑风生

在当地领导与记者来访的第二天,我们义教组的教学场面还共荣地登上了西江日报的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