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思践悟·党旗引航”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26 16:50:26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5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思践悟·党旗引航”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茂辉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是解放后为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州起义牺牲的烈士于1954年修建的纪念性公园,是广州市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四烈士墓、纪念广场、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和轩辕亭,感受着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参观完毕后,党员来到巍峨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林茂辉副书记在致辞中希望党员继承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时刻牢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也将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践行中国梦,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实践之中。

DSC_8190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