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姿飒爽 挥斥方遒——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16年校运会

2016-11-21 22:40:40编辑:王奕霖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新闻资讯部 摄影:新闻资讯部 网编:王奕霖)  习习凉风,微微细雨,却阻挡不了灵动的脚步,难奈的兴奋。111819日,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的2016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

开幕式中,冬季阳光长跑活动、UC舞团、跆拳道及双节棍协会、校健美操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法学院代表队进行阳光长跑

  

飒爽英姿决胜赛场

100米赛场,杨俊杰作为老将再次出征。有了上届校运会的经验,这次他淡定从容,虽无缘决赛,但是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而代表女子征战的庄瑶也没有丝毫的畏惧,在运动场上留下了她坚定的身影!

200米赛场,代表法学院出征男子预赛的刘彬同学充分展示了他的爆发力,凭借前程的优势,刘彬最终获得了28.82秒的不错成绩。而在女子比赛中,我院张敏与黄碧樱两位同学带着希望踏上了赛场,在跑道上撒下了一路的汗水,留下了一路拼搏的足迹。

400米,耐力与速度的双重考验,李文仲、夏楠欣、李雨乔代表法学院分别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均发挥稳定。其中李文仲取得男子第九名的好成绩!

  

李文仲如离弦之箭

  

800米,法学院派出了两位选手。男子选手黄伟川凭借较好的节奏掌控能力获得231秒的好成绩。女子选手彭格,别看她个头较小,身上却散发着独特的沉着冷静的气质,不畏强敌,勇往直前。

绵绵细雨中,我院覃熙宇同学征战男子跳远赛场。猎豹般的助跑速度,完美的起跳弧线,彰显了勇往直前的蓬勃朝气。而在女子跳远这边,法学健儿彭媛韬也是做足了准备,自信的态度和标准的起跳姿势让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而难度更大的三级跳远,我院派出了钟祥林与黄子莹两位同学,他们分别在男女子比赛中竭尽全力。

  

彭媛韬凌空一跃

  

马国豪和孙思源、吕泽华代表出战的男女子铅球、标枪比赛也是异常精彩,其中吕泽华凭借第一投6.07米的好成绩,获得女子铅球第10名。

  

马国豪奋力一掷

  

在跳高赛场,女子选手黄悦身姿轻盈,从容淡定;男子选手李海龙动作娴熟,坚定果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历时最久的五项全能比赛也在19日下午全部结束,来自我院的张志霖在前四项比赛中均位居前列,却在最后的1500米中无奈受伤退赛,令人惋惜的同时,也让在场观众记住了这个坚强努力的大男孩。而另一位选手王嘉扬同样表现出色。

  

张志霖参加五项全能

  

磨炼意志挑战耐力

女子选手叶嘉仪韩炀阳代表法学院出战1500米的比赛。比赛前半段,她们保留实力,匀速前进;后半段,虽体力消耗大,但顽强的意志力仍将她们推向了终点!在一天后举行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郑润在细雨和烈日的双重考验下,仍坚定不移地完成了比赛,令人敬佩。

团队合作尽显风采

一直以来,团结合作都是胜利的助力剂,在本届校运会中,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团队接力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法学院学生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

10x200接力中法学院运动健儿们紧追对手,握棒时奋力奔跑,等待接棒时蓄势待发,团结一心,获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

  

沉着接棒蓄势待发

  

而在雨后举行的4x100米接力也同样精彩。首先开跑的是男子组,4位运动员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了赛场。枪声响起,第一棒便在震耳欲聋的鼓声和呐喊声中喷薄而出!4个人的默契配合,法学院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而随后出场的女子组,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女飞人们全力冲刺,将第六名收入囊中。

  

选手默契配合

  

最后作为收官之战的4x400接力在观众们的热情呐喊中激情开跑。运动员们不惧强敌,默契交棒。最终男子接力队获得了第八名,而女子接力队也收获了掌声。

在颁奖环节,来自法学院的刘泽华荣获健康之星的称号,陈秀琴获得阳光摄影大赛二等奖。

本届校运会,法学院的学子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法学院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获奖名单(前八名)团体项目(学生组)

项目

名次

组员

女子4X100

第六名

赖欣欣、余家琪、吴洁敏、陈炯助

男子4X100

第七名

刘泽华、蔡泓宇、苏浩臻、梁嘉豪、张志霖

男子4X400

第八名

李文仲、黄伟川、梁泽翔、杨恒一

  

健康之星刘泽华

阳光体育摄影大赛二等奖:陈秀琴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广外法学团委学生会”公众号

为您提供法学院的最新动态或活动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