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杯”排球赛,法学学子最终获胜

2008-06-14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612日下午四点十分,广外“新生杯”男女混合排球赛三、四名决赛在南校区排球场拉开战幕。比赛期间虽有阵雨,但是这并不影响法学学子水平的发挥。法学学子团结协作,技术高超,最后以32打败信息学院。

比赛在法学队员铿锵有力的“123,加油”拉开序幕。在第一局拼抢中法学队员信心十足,充满斗志。虽开始时落后信息队,但他们冷静应对,最后以一个个精彩的扣球及完美的配合赢得第一局胜利。

在第二、第三局比赛中,天空变得黑压压,但是不变的是法学队员们的斗志。面对信息队强有力的进攻,法学队员们士气不减,沉着应对。赛场上,教练积极地指导、鼓励队员,啦啦队们热烈地加油,把比赛推向高潮。

面对第二第三局的失败,法学队员们及时调整战术,一个个漂亮的扣球、传球、吊球精彩演绎,气势如虹。在最后第四、五局中分别以251715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赛后,法学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大家灿烂的笑容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法学院排球队的前途,如他们的笑容一样灿烂。

编辑:刘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