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1届本科毕业生推荐,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咨询招聘

2011-04-13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07级就业推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07级共有六个班,其中一、二、三、四班的专业均为法学,而一、二班的专业方向为法律,三班的专业方向为国际经济法、四班的专业方向为民商法,另外两班的专业为国际政治和外交学。以下为各班的简单介绍,欢迎社会各界接纳招聘我院毕业生,详细情况可以咨询电话:卢老师 020-39328856

07级法学一班

对于班级全体成员来说,07法一不仅仅是漫长人生中一次短暂的相遇,更是光荣与梦想的回忆和寄托。这不仅仅是因为两次夺得校级红旗团支部的辉煌,不仅仅是因为屡屡在综合测评中独占鳌头,不仅仅是因为司法考试过半的通过率,也不仅仅是因为屡次在各类比赛中的优异成绩;更因为每一位成员为这个集体无悔的付出,和07法一“不放弃每一个成员”的口号和坚持。

学习中的07法一成员踏实努力、精益求精。大学四年以来,07法一的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中表现出色,理论基础扎实、思维活跃,在法律风采大赛、调研大赛和法律知识大赛中屡有斩获,像“护法007、“求其”、“行者”等队伍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此外,廖培宇同学更在优秀学术刊物上屡次发表文章;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过半的通过率更位居全级之首。07法一的同学外语能力出众,参加四六级均获得优异成绩,除了英语基础扎实以外,更有熟练掌握日语等第二外语的龙凌云、何龙泰同学。同时,也有不少学有余力的同学参加了第二专业(金融、会计等)的学习,在本专业和第二专业均有优异表现。

工作上的07法一成员认真负责、能力超群。我们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古训,积极参加学生活动、社会实践以及专业实习,活学活用课本上的知识。团委学生会中有我们优异的表现,法律援助中心里有我们忙碌的身影。2008年,以我班成员为基础组建的“微尘”三下乡服务队更是获得学院三下乡活动二等奖。

生活中的07法一成员乐观向上、待人以诚。在这个集体中,无论党员还是团员,都能够严格自律,讲求奉献,以集体利益为重,有正确的是非观和良好的大局观;同时,热心向善,乐于助人,诚实信用,彬彬有礼。

总而言之,在这个友爱、团结而极具战斗力的集体中,每一位成员都各有所长、出类拔萃,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必然能焕发出更耀眼的光彩。

07级法学二班

07级法学2班是隶属法学院的行政班,主修专业为法律,班级共有同学50名。07年入学以来,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和谐团结的集体。我们共同走过大学四年,大家即将毕业,迎来收获成功的季节。回首一起走过的路程,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成功,也有过沮丧。四年走来的一步步,我们清楚地记得班级同学同聚一堂庆祝先进班集体的欢歌笑语,也记得篮球赛上连续创造折桂的奇迹,还有院运会上为同伴呐喊的豪情,也有班级外出活动留下的无数美好回忆。大学的四年,在法二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耕耘了一份永不会磨灭的精神沃土,它的得来是不容易的,是我们五十个同学一起努力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它缔造了法二之魂。一个班集体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当中每一个个体的努力,也不仅仅在于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更是一个班级内部的精神,这种精神的取得,靠的是向心力,靠的是班级同学对集体由衷的热爱和向往。这种精神,是我们胜利的法宝,更是集体回馈给每一名同学的一笔财富。即时当我们步入社会以后,每当想起象牙塔度过的岁月,都可以自豪地喊出当年响彻赛场的口号:“零七法二,史上最强!

07级法学三班

07级法学三班是一个卧虎藏龙的集体。全班共48人,思想政治方向正确,专业素质过硬,外语水平优良,心理承受能力较佳,是一群诚实守信、彬彬有礼的莘莘学子。本班同学积极参加各类资格证书考试,国家大学四级英语通过率高达100%,国家大学六级英语通过率达97.8%,国家司法考试通过率达44.1%,并一举取得本学院司考状元。此外,同学们还自主参加,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日本语能力等级测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国家专业八级英语考试、雅思、托福、LSAT等国内外多项资格考试,并获得相应的证书认可。

07法三的同学修习国际经济法专业,时刻关注国内外专业焦点、疑难问题,并进行多场讨论会予以辨明是非,充分说明其专业扎实、外语过硬、思维活跃的集体特质。在母校广外浓厚的英语氛围熏陶下,本班同学普遍掌握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部分同学能熟练地运用英语与人进行交流,不少同学甚至能用英语讨论研究专业问题。其次,本班对学习孜孜不倦,近半数参加第二专业学习,专业范围覆盖: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级翻译专业等等热门专业。在掌握扎实的法律知识的同时,也获得金融、外语等多方面的专业技能。

本班同学并不局限学习研究,并在各项文娱体育领域均取得傲人成绩,且不说个人奖项,仅在集体方面就获得了如生之美舞蹈大赛一等奖及最受欢迎奖、优秀红旗团支部、先进班级、优秀暑期三下乡实践队伍等荣誉称号。上述荣誉充分印证了07法三人是一个热爱集体、团结奋进的集体,也充分说明了07法三同学时刻怀着一颗赤忱的热心对待未来的工作、单位、领导、同事。

广外07法三同学,绝对是您明智的选择。

07级法学四班

大学四年期间,法四的同学热衷于阅读参考有关业务的书籍,虚心向其他教师与学生请教,在各项专业课的学习上取得优秀成绩。对此我们并没有满足更没有骄傲自大。相反,遇到难题,我们会交流讨论直到找出解决方案为止。鉴于我们在校期期间的出色表现,我校强烈推荐我班同学到贵单位就职。

中国有句俗话: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我们持之以恒地付出,我班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的组织能力、与人的沟通能力、独立研究能力都非常突出。在全班同学的艰苦奋斗下,我们在红旗团支部评选,优秀班集体评选与红色经典晚会比赛中屡获佳绩,得到了领导和其他同学的一致肯定。现在,我班同学即将毕业并踏入社会,各自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贵单位能给予机会和平台,我相信贵单位会得到作为伯乐的回报。

07级国际政治班

春风又绿江南岸,异士能人出仕时。绿水云山,烟雨画廊;小谷围岛,片片书香。外语名校,风采依旧;07国政,一枝独秀。造烛求明,读书求理;学贯中西,舍我其谁!

国际政治班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一个极富学术性和实践性的班级。四年来,秉承锲而不舍,夜以继日的班训,我班孜孜不倦,时刻将学术和实践双丰收作为大学生涯的追求。过硬的外语能力,一针见血的洞察力和高瞻远瞩的分析能力构成了我们班最主要的特色,也是竞争力。

国际政治还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班级。四年来,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同舟。多年的并肩作战使我班同学养成了出色的团队意识。篮球赛、漂流、露营、三下乡等丰富的文体活动不但让我们更团结,还让我班同学在实践中增强了无与伦比的团队配合能力。关键时刻,不离不弃,生死兄弟,是我班一生一世的默契。

指点江山,激昂文字,我们是广外的精英,法学院的骄傲,社会未来的发动机——07国际政治!

07级外交班

本专业培养的人才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对国际关系理论和我国外交政策有较为系统全面的了解,掌握外事业务知识和较高的英语技能,有一定的调查研究能力和交际谈判能力,在政治、业务、作风、纪律等方面都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立足国内,放眼国际,纵横古今,学贯中西,外交学专业的学生在本科阶段主要学习外语、外交学和国际政治、国际法、涉外礼仪、国际经济学等知识,接受有关理论、发展历史和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种学术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无论是党政机关、新闻单位、科研机关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工作都急需此类与时俱进的复合型外事人才。该专业的毕业生因其心理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发展潜力大而广受各用人单位的青睐。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外交系学子期待眼光独到的你,成为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