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授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

2021-12-28 14:21:47编辑:文字:彭雪婷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颁发第九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我院共有4项成果获得奖,分别为石佑启教授和杨治坤教授合著的论文获得特等奖1项,陈云良教授及寻健博士合著论文获二等奖1项、宁凯惠博士论文亦获二等奖1项,袁泉教授及罗颖仪博士合著著作获三等奖1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发展,通过完善科研成果奖励机制、落实科研成果奖励政策等一系列措施鼓励教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产出高显示度的优秀科研成果。2018年,法学学科被列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2019年,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法学学科位列软科中国大学法学学科排名前11%、第23位;2021年,学校获批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并入选教育部、司法部首批涉外律师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全国共15家)。

据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自2004年开始设立,每两年评选并表彰一次,是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最高政府奖。本届共组织评选出获奖成果230项,其中特等奖7项、一等奖62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4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