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2020-04-04 21:30:19编辑:范聪 点击量:

受疫情影响,根据教务处要求,我院对今年的本科生答辩进行调整,做出如下安排:

一、答辩时间:2020年423日下午2点开始

二、答辩比例:50%。70分以下必须答辩,其他答辩同学随机抽取。

三、答辩方式:腾讯会议。

四、答辩准备:根据我院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度安排,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定稿时间为43日。为切实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4月13日前,指导老师评定成绩,将学生的毕业论文成绩提交至毕业论文系统。

(2)416日前,系主任进行答辩学生名单抽取、答辩分组安排;教学秘书进行答辩秘书安排。

(3)417日,学院发布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通知。

(4)419日前,各答辩小组组建答辩微信群,成员包括3位答辩小组专家、1位答辩秘书、本组答辩学生。

(5)420日,答辩学生在答辩微信群提交毕业论文定稿PDF版,答辩小组专家提前整理好学生提交的论文定稿作准备。

(6)421-22日,各答辩小组提前进行答辩平台试运行,主要进行平台的试操作。各组试运行具体时间由答辩组组长统筹安排进行。

(7)423日上午10点前,各答辩组组长在答辩微信群发布下午正式答辩的腾讯会议码,下午2点准时开始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