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方位准备,迎战外事外交礼仪大赛

2009-09-20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培训会现场

为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党委副书记卢海清于918日下午组织初赛中的优胜者进行培训,并邀请了副院长陈寒溪、团委书记郭嫄以及惠耕田老师对选手进行指导。

选手相互盘问

此轮培训分为三个环节。选手们首先相互盘问涉外交往中的礼仪知识,以此来查漏补缺,巩固知识体系。在接下来的即兴演讲环节,几位老师就审题、破题、论证结构、语言逻辑、仪态台风等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点评和指导。最后,选手们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加强口语表达能力。

队长钱瑞刚即兴演讲 08级代表观摩学习

据记者获悉,本月底,选手们将按赛事要求模拟街头宣讲会并完成DV作品拍摄,法学院团学和外交学社将全力协助他们。本网也将对其进行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