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念,扬帆起航--记法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2009-09-08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97晚,法学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学院院长蔡镇顺,院党委书记金良成,副院长黄丽萍、陈寒溪,各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09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卢海清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蔡镇顺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对0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法学院概况后,他以专业性质为切入点,分析了法学院优势所在。他希望新生能坚定专业信念和就业信心,并要求新生在专业学习中注重思维和能力的锻炼。最后,蔡院长祝愿新生在广外法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蔡镇顺院长坚定新生信心

分管本科教学的法学院副院长黄丽萍就学习问题给新生作了指引。她希望新生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以大学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确立新的目标,并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把自己培养成复合型人才。教师代表常廷彬副教授也对新生提出若干建议,并代表全体教师庄严承诺:必将以严谨的态度、科学的教学,不遗余力地培养学生成才。

新生认真聆听

作为老生代表,来自07法4的罗楠首先欢迎师弟师妹们的到来,同时希望新生为法学院再创辉煌。09级民商法班的杨柳青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加入广外法学院的喜悦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团学干部与新生交流

开学典礼结束后,法学院团学干部向新生介绍了团学架构、功能及服务理念等。幽默的宣传视频和风趣的介绍,展现了团学人活泼可爱的一面,博得新生不断的掌声和欢笑。

最后,大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