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国际政治专业李佩含同学5月份雅思考试喜获8分高分

2009-09-08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就读于法学院06级国际政治班的李佩含同学在今年5月初的雅思考试中获得了综合分数8分的优异成绩,其中阅读获得满分9分,听力获得8.5分,各单项均达到7分以上。
  
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是由英国文化委员会(The British Council)、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CUCLES)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 Education Australia)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雅思考试包括四个部分,依次为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每一部分都独立评分,四部分得分的平均分作为考生的雅思综合得分,部分得分和综合得分的满分均为9分。此项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留学、培训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通常这些国家的高校入学条件中对雅思考试的要求是综合分数达到6分,而少数世界顶尖名校如英国的剑桥大学则要求综合分数达到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