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聚初夏时节,共忆青春岁月

2010-06-30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广外法学院首届毕业生十周年联谊会

2010626,法学院96级校友于毕业十周年之际,在白云山北校云山咖啡屋举行联谊会,感谢师恩,共忆同窗情谊。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任副会长许国彬教授,法学院黄丽萍副院长,院党委卢海清副书记以及张永华、常廷彬、刘晓蔚、刘怡庭、叶昌富、周新军、吴兴光、杜元庭、龚华基等老师受邀出席了聚会。

联谊会现场

上午十时许,老教师们首先入座,随后校友陆续到来。他们纷纷围到老师身边,询问老师的身体情况,感老师当年的谆谆教诲,大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校友相互间也亲切地握手、拥抱、交谈,十年后的第一次见面,大家都不胜感慨。

11点,主持人宣布聚会正式开始。

首先,许国彬教授代表学校讲话,对各位抽空回到母校来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也为大家在公检法和企业等部门人才辈出而引以为豪。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与母校共同进步。

许国斌副书记(左)发表讲话,鼓励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接着,各位校友代表对他们从前的校园生活以及现在的工作状况作了简短的回忆和介绍,然后由老教师代表刘怡庭、龚华基发表讲话。虽已年过花甲,头发斑白,手还微微颤抖,但是他们慷慨激昂的发言把聚会推向高潮。他们叮嘱各位校友要胜不骄,败不馁,并祝愿他们在今后工作取得更高的成就。

校友代表陈伟江

老教师刘怡庭上前切蛋糕

随后,在两位主持的提议下,全体校友起立,向当年的守业恩师们鞠躬致谢,并邀请刘怡庭代表老教师们上前切蛋糕,接受校友们的鲜花和祝福。最后大家共同举杯,庆贺这个难得的十周年团聚。

喜悦之情弥漫整个联谊过程,校友们追忆青葱岁月,分享就读于法学院的趣事,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日子。联谊结束后,参与联谊的校友依然沉浸在那份浓浓的校友情谊之中。相聚总有别离,但别离并不意味着分离,因为校友们和学院之间的那份广外情将一直紧紧联系着我们,直到永远。

向当年的辅导员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