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携手众合教育,为通过司考添砖加瓦

2010-03-25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本网讯 2010323下午三时,广外法学院众合教育集团众合教育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院系楼40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法学院蔡镇顺院长、黄丽萍副院长、法学院院卢海清副书记、郭嫄老师、众合集团常务副总裁袁锦及其广州分校校长叶鹏。

众合集团常务副总裁袁锦以对字的独到见解切入,介绍众合教育集团以及此次与法学院的合作目的。他谈到,众合在组织上虽是新机构,但是教学上已经非常成熟,其教学团队由一流的名师组成,配以出色的管理团队,两股力量共同造就学员成才的垫脚石。时间和方法是司考的两大关键,我们希望能从这两点出发,规范行业,培养更多法学人才。至于合作,他提出,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优秀法学学子,促进其在法学方面更好地发展。针对不同需求,众合集团将为法学院提供奖学金、图书、司考讲座及勤工助学岗位等。





众合集团常务副总裁简要介绍

蔡镇顺院长对众合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法学院学生去年司考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今年能再创辉煌,针对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如何协调学习与司考两者的关系,老师们仍在探讨中。他表示,与众合集团合作,能实现双方共赢,希望可以长期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司考通过率。

成功签约

签约、赠书仪式过后,卢海清补充,司考通过率将成为各大高校法学专业水平的衡量准绳,我院司考通过率逐年上升,去年的45.7%更远远超出全国水平。众合教育每年会在法学院举行6场司法考试专题讲座,并赠送相关的司考资料,这些无疑给大家的司考准备提供了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