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法学院军训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2020-01-03 12:47:53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李灵风 摄影:李秀彬)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实际情况,积极鼓励参训学生认真完成军训任务,1月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副院长耿卓、党委副书记刘军, 2019级辅导员陈宇以及2019级朋辈导师一起前往训练场地看望慰问了承训教官、2019级参训新生以及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王则唐慰问教官代表

副院长耿卓慰问朋辈导师代表

党委副书记刘军慰问学生代表

刘军副书记代表法学院党政班子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军训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一直在密切关注着大家。他简要分析了国际国内政治形势,指出目前我国国际形势严峻,同学们要充分树立国防意识,居安思危,吃苦耐劳,时刻准备着为国家效力。同时他指出,我国的综合国力正日益增强,新一代的青年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找准人生目标,树立集体主义精神,成为国之栋梁。在训练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打造更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为营造良好学风院风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军训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朋辈导师的真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在随后的军训中,法学院学子必将以生机无限的朝气,直面困难的勇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展法学院风采,扬法学院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新时代精神激励自己,必将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争取更大荣光!

师生全体合影

 

初审、校对:叶家鸿

复审:任子滢

终审: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