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2020-04-25 18:57:08编辑:李慧 点击量:

 

4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下抓好人才培养等质同效,切实保障我院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学院组织进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我院2016级本科生160余人与42位评审专家共组成14个答辩小组,顺利完成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新闻用_meitu_1

为保障线上答辩工作高效开展,经过统筹规划、精心安排,学院前期制定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方案,组织老师和学生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线上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针对线上答辩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进一步制定答辩工作流程,组织答辩小组通过建立微信答辩群、答辩平台试运行等工作,全面统筹落实各个环节。

答辩过程中各小组同心协力,空间变了,但标准不变。在全体答辩专家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互动顺畅,沟通高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