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团建设大会

2020-09-26 19:37:05编辑:刘运宇 点击量:

9月21日上午,我院在知识城校区顺利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团建设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党委副书记刘军及203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刘运宇主持。

王则唐书记鼓励同学们争做一名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法治信仰、理性思维、实干精神、健康身心的“六有”好青年。他指出,作为第一批入驻知识城校区的2020级新生,要把精力聚焦在专业学习上,最大限度地利用中新知识城的优质企业资源,更好地搭建产学研的桥梁,使理论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实践,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相互增长。他表示新校区的建设也一直在路上,学校和学院一直都在尽最大努力完善细节,更好地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服务,朝着更加便捷,更加舒适,更加优质的教学、生活保障前进。

刘军副书记用“祝贺、期望、安全”六个字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欢迎。他首先祝贺同学们来到广外法学院,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予以肯定。同时,也期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广外法学院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宽阔的法学平台,不断提升自我,锤炼自身的专业本领,为法学学科添砖加瓦。最后,他指出同学们除了要注意生活方面的安全,还要具备政治安全底线思维,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新生辅导员刘运宇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欢迎同学们来到广外法学院,同时也指出研究生阶段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并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抓住机遇,争做一名卓越的法律人才。

紧接着,他介绍了新生班级划分、临时班委设置的岗位以及组建的原则和流程,然后,同学们按照班级,井然有序、热火朝天地开展选举临时班委会成员。最后,7个班级的临时班委顺利组建。然后,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生活学习方面的安全提醒。

2020级新生推选临时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