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佛山市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0-11-16 22:23:23编辑:徐子城 点击量:

2020年11月12日-13日,由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律师协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广东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2020年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培训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九教103丝纺讲堂举行。广东省佛山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曹永明、广东省佛山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杨志生、广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广东涉外法治人才培训基地副主任杨桦、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常廷彬教授以及50名来自佛山的律师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东涉外法治人才培训基地副主任杨桦教授主持。

广东省佛山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曹永明在开班仪式上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律师学员可以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201114222359

同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全国港澳研究会会员杨永聪为学员授课,重点为学员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各方面政策。

11月12日下午,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高级合伙人闪涛律师为学员授课。闪涛律师主要以中美为背景,以热点案例为切入点,为学员分析了新形势下经贸投资领域的风险等内容。

11月13日上午,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始合伙人陈方为学员授课。陈方律师为学员分析国际贸易的概况以及在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国际贸易趋势,并讲解了相关的法律风险的防范及救济等内容。

11月13日下午,全体学员到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连越所执行主任邓捷向学员们介绍了连越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状况,并在《对涉外法律服务工作的几点思考》的专题分享中,讲解了广东涉外法律服务的优势、短板,并对广东律师行业开展涉外业务提出了多条建议。

参加培训的律师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老师专业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陈方副会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刘军副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刘平监事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