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教学喜获丰收: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教学团队立项

2020-12-29 17:17:00编辑: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周新军教授负责的“国际商法”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杨桦教授主持的“公法课程教学团队”获省级教学团队项目立项。 近年来,广外法学学科高度重视本科教学,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战略部署,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多层面发力,致力于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我院将以本次取得的成果为激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致力于打造“金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切实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实现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