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知识城校区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1-11-01 18:02:55编辑:张科 点击量:

10月2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在知识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赓续初心聚合力,砥砺奋进谋新篇”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副书记刘军、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杨敏生对与会学生干部展现的综合素质、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赞扬和感谢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广外法学人的使命和担当,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助力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同学成才、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杨敏生期待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科研水平,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德法兼修、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还提醒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好红线底线,注重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石佑启校长指导学生主题班会时的讲话精神。同学们表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伟力,牢记法治初心,践行法治使命,立足法治新时代,做有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座谈会上讨论气氛热烈,与会学生干部代表围绕法学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学术研究、日常管理、实习实践等方面相互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