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年贺词

2022-01-01 00:01:23编辑: 点击量: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2021年,广外法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广外法学学科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学院获批成为教育部、司法部首批涉外律师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项,获得教育部首批新文科项目《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立项,学院基本建成“本-硕-博”贯通、高校与社会协同的立体化法治人才培养体系,办学实力和科研水平稳步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

时光浩荡,风起青萍。值此2022年来临之际,谨向学院全体师生、关心支持广外法学的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感谢!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