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云良教授当选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2022-07-06 08:08:58编辑:范聪 来源:广外新闻网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换届大会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原副书记、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建平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闭幕式。我院陈云良教授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代表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致辞。

会议现场

石佑启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和重要回信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整体效能。三是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他号召全校留学归国人员坚守育人初心,做新时代的大先生;致力科研创新,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讲好中国故事,做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生力军。

石佑启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并通过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名单。陈云良任会长,杨晓辉、柯晓华、张欣、王军威、杨菁菁、杜卫华任副会长,陈龙江任秘书长;陈建平受聘名誉会长,陈林汉、郑立华受聘名誉副会长。

聘书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