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带队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促进校企合作交流

2022-08-27 11:48:18编辑:范聪 点击量:

 

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稳就业工作,8月24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走进知恒(广州)律师事务所,实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知恒广州执行主任、广外法学院校友林回燕律师的带领下,杨敏生一行参观了知恒律师事务所,并就律所建设与企业文化进行了交流。

杨敏生表示近年来广外法学院学科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也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实现了“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先后入围教育部、司法部法律硕士(涉外律师)与法律硕士(国际仲裁)人才培养项目,在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方面贡献了广外力量。林回燕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祝贺,同时她介绍了知恒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情况,并希冀能够和广外法学院积极合作,共商共建校企实习基地。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既可以为在校法学生提供实践教学机会,也为律所律师提供法律理论支撑。

知恒(广州)律师事务所

知恒律师事务所于1995年成立,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合伙制事务所之一,总部设在中国深圳经济特区。目前,知恒律师事务所已布局香港、广州、深圳前海、深圳龙岗、济南、东莞、佛山、昆明等多个分所。

知恒(广州)律师事务所于2022年4月1日获批成立,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超甲级写字楼凯华国际中心7楼。在此广州法律服务区聚集区中,知恒(广州)律师事务所将不断夯实专业领域,打造服务优势,升级管理模式,为政府、单位、企业、个人等不同群体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