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强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31 22:28:08编辑:范聪 文字:彭雪婷 点击量:

8月27日上午,法学院在南校区D212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法学学科专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主持。

杨敏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对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付出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以及他对新学期学院工作的三点指示精神: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要确保政治安全。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教书育人是第一职责,师德师风是第一标准。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打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学院院风!

IMG_6383

杨敏生在部署新学期党委工作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为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学院各级干部和全体老师要团结协作、务实创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落实石佑启书记、校长的指示和要求,为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敏生还转达了院长陈云良关于学位点工作、就业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部署。

IMG_6392 IMG_6394 IMG_6398 

 IMG_6405 IMG_6412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财务工作、行政工作、国际交流、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布置新学期工作要点,通报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严守返校纪律,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IMG_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