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0-10-22 18:50:09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王治玲 摄影:王治玲)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10月22日中午,法学院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D208顺利举行,组织员范丽颖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范丽颖围绕培训对象、学习目的和授课内容展开介绍,鼓励学员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运用集中培训、学习讨论、自学提升等多种途径,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与时俱进加强自身理论休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课程安排和培训注意事项。最后,范丽颖向学员们再次强调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引导学员严格按照教学管理规定参与党课,督促学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

 

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促使学员们明确相关培训流程,对一名共产党员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奋进,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